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第五届中国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陕西地区初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来源常凯歌   日期:2019-05-20   浏览次数: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陕西省物理学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届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授课竞赛陕西省初赛于2019年5月18日在西安交大理学院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交大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大学物理名师工作室共同承办。

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西北地区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西安交大理学院院长高宏教授,陕西省该项比赛竞赛委员会西北工业大学李恩普教授、西安理工大学施卫教授,陕西省物理学会副秘书长范海波教授,西安交大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张沛教授,西安交大大学物理名师工作室副主任王红理教授以及多名来自陕西省各高校的专家参加了本次竞赛,负责比赛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及其赛事仲裁工作。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火箭军工程大学等陕西省的20所高校推选出的20名物理实验课教师报名参加初赛,为历届人数最高。经过一整天的紧张比赛,评选出一等奖7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6人。我校物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青年教师张倩前期进行了认真准备,并在比赛中完美发挥,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而后将代表陕西省赴甘肃河西学院参加西北五省区的复赛,这里预祝她获得好成绩。